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美17岁少年成世界最年轻独自环球航行者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7月17日14:23  国际在线
美17岁少年成世界最年轻独自环球航行者(图)
美国17岁少年桑德兰(Zac Sunderland)

  国际在线专稿:据《每日电讯报》7月16日报道,美国一名17岁少年历经13个月独自成功完成环球航行,成为世界上独自环球航行最年轻的人。

  美国少年桑德兰(Zac Sunderland)从加州启程,驾乘一架长36英尺(约11米)的快艇一路遭遇暴风雨、设备故障、只有干粮和冰冷食物充饥的悲惨情况,甚至还遭遇到被海盗尾随的紧张经历,经过13个月艰苦航行,终于于本月16日环球一周回到加州港口。

  他说:“这场经历让我对世界有了更多的认识,2008年6月14日我在海上度过了自己意义非凡的17岁生日。”

  据统计,全球约有250人曾独自驾船环绕过世界一周。目前美国帆船协会认可了桑德兰的壮举,他成了世界上最年轻的独自环球航行者,之前的记录是由澳大利亚的大卫·迪克(David Dicks)在1996年11月他18岁那年创下的。(关谷)

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

Powered By Google

更多关于 环球航行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